IMG_9618.JPG

我(笨啾)家姐姐說...
"我跟呆肚臍要相親相愛,我有很努力的在實踐喔!!!"

 

我們很常一起躲在姐姐的椅子底下睡大覺,
呆臍哪裡可以睡,我呢一定要有個東西給我靠著睡我才睡得著....

 IMG_9892.JPG

 

姐姐很奇怪,每次人家睡得正開心,她硬是要吵醒我,
其實我心裡很不爽,可是又要在鏡頭面前裝無辜,真的很累人勒....

 

 IMG_9872.JPG

 

其實我跟呆臍一直都互看對方不順眼,但為了要滿足我姐姐的慾望,
一定要跟呆肚臍裝做很相親相愛的樣子,尤其是在姐姐去洗澡的時候。

 

 每次姐姐去洗澡,我跟呆臍就會先裝做沒事不用理我們我們會乖乖。

IMG_9621.JPG

 

然後趁姐姐進去洗澡的時候,就會開始尋找可以偷咬的機會。 

IMG_9619.JPG

 

 IMG_9617.JPG

 

途中除了找機會還要看看姐姐會不會突然探出頭來觀望著我們。

IMG_9620.JPG 

 

呆臍比我笨啾還要笨,每次我們打架被抓包都是笨臍被打,
因為我會裝成是我被笨臍欺負,然後在姐姐身邊打同情牌裝無辜博取同情。

IMG_9622.JPG

 

呆臍每次沒辦法打贏我的時候,都會默默地走到浴室門口等待姐姐。

IMG_9605.JPG 

 

我呢,也不甘示弱的跟著牠走去浴室。
呆臍發現都會停下來反過頭來看我在幹麻,是不是會趁機偷咬牠的屁股。

 IMG_9608.JPG

 

當呆臍還沒來我家後,在門口等姐姐洗好澡都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
所以浴室門口這個位置一直都是屬於我笨啾的,誰也沒辦法代替!!
呆臍也只能矇著頭去搜尋其他位置。

   IMG_9612.JPG

 

有時候呆臍為了跟我搶門口的位置,牠會來引誘我跟牠打架。

IMG_9611.JPG 

 

IMG_9610.JPG 

 

往往最後都還是我笨啾贏了,呆臍只能去靠在大門口那一端。

IMG_9614.JPG

 

其實笨啾我很聰明的,姐姐總是說我愛耍心機,
為了要保護我在姐姐心目中至高無上的地位,

耍點心機不要緊的啦!!!  

 

 

整體而言,我還是要跟呆臍裝成很相親相愛的樣子,
不然會被別人說我是個壞小孩.....
 

IMG_95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