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四月份以來,工作上就不停地忙碌,
也許是老天爺要我為做錯的事情贖罪,
所以才轉個彎間接讓我累積不同的經驗。

抹滅了一條生命,是要花更多的時間用更多的生命去彌補,
或許這是另一個自我反省的機會,
讓我更懂得去珍惜生命。
只是,最近工作的忙碌不僅自己忙到天翻地覆,
甚至有時還把同事們拖下水。

很感謝我有一群很棒的同事們,還有阿長,
雖然我不會突然暴走,也很常不停地亂自怨自哀,
甚至很常亂指使大家幫忙這個幫忙那個,
但是,我由衷的感激你們,
願意陪著我幫忙病患走過難關。

就當是為了小生命而贖罪。

未來的日子,還很漫長,
但,我相信會是很美的一條路,
希望,你還是可以永遠陪著我一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