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5.JPG

拎著拖油瓶出門玩耍並不是件難事,
只要不會露宿街頭,其他的都好辦事。

七月初多虧了同事們慷慨捐贈,我才能拎著阿啾去流浪,
本來想去日月潭,但是都訂不到寵物能入住的棲息地,
只好轉站選擇交通有點麻煩的花東。
多虧了這個網站--> Pet Walk 趴趴走 <--
讓我能在短時間內瀏覽各家能收留阿啾的好去處。

最後在一片大草地與半山腰可以看風景的份上,
我被這家雲頂民宿給深深吸引了!

IMG_1720.JPG IMG_1670.JPG

 

姑且不談價錢如何,起碼願意讓阿啾跟著進門。
雖然阿啾很機車的還是上了床,還到處亂抬腳尿尿,
我還是由衷的感謝有這麼一處好人家。

這家位於半山腰,離花蓮市區並不遠,
只不過至民宿的路很小條,只有車身一個半的寬度,
轉彎處的爬坡也有點斜,的確需要很有駕駛技術性。

我沒有拍攝室內擺設,民宿的官方網站上都可以瀏覽得到,
記憶卡裡幾乎都是阿啾的身影,
要拍牠的特寫很難,因為阿啾很不屑鏡頭,
真不是一塊模特兒的料啊!!!

IMG_1671.JPG

 

晚間的民宿也超級漂亮的喔!!
室內燈光加上建築物本身的照明,哈!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吸引不少人吧......

IMG_2837.JPG        

 

IMG_2833.JPG  

 

還有從民宿看出去的夜景。
因為民宿戶外有桌椅,很多寄宿遊客晚間都會邊喝茶邊享受夜景,
就連民宿的老闆與老闆娘也是。

 

IMG_2847.JPG  

 

再看幾張民宿外的景色,我想下一次來到花蓮,
我還是會想來這家民宿吧!!
而且,我要住特等VIP總統套房,據說這間房看出去的view超美!!

 IMG_1719.JPG   IMG_1674.JPG

 

不知道是否看見了阿啾的蹤影?
牠真的很愛亂聞,應該說是找尋可以抬腳做記號的地方,
幫牠穿上禮貌帶牠就給我亂扭扭開,不穿又搞得雞雞髒死了,
有朝一日我肯定會被牠給氣死.......

這隻是皮皮,民宿家的招牌狗兒。
阿啾嚇死了....

 

IMG_1676.JPG

 

歡迎大家到花蓮渡假時,拎著寵物一起去入宿雲頂吧!!1039777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