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存錢的速度越來越慢,
慾望累積的速度卻是越來越快。

闊別一年的大夜生活,果真銀行戶頭裡少了很多錢,
加上這一年揮霍的手法越來越勇猛,
讓我開遠離中等階級的水平。

其實,我最近想花的錢還是很多。

買房子,已經名列慾望的第一名,
是無法達成的第一名。

所以,只好開始搜尋其他可望達成的。

就是..........

近視雷射手術,以及單眼相機啦!!!

幸好桂輪胎之前有在眼科診所紮下良好的交友圈,
據說雷射手術平均價為在三萬至四萬塊左右,
真是心動。

本來單眼相機我看上G12,不過有人說G13即將出場,
恰巧最近廣告狂打Canon 600D系列,
害我又產生另一波的心動,
單機近三萬,外加一顆55-250雙鏡頭是三萬六左右。

 

其實,慾望還有耶!!!

那就是,我想出國玩耍啦~~~~

 

看來,回大夜生活賺錢的目的又有了。

珊...讓我考慮考慮....t10397774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