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比.JPG  

看得出來這不是阿啾嗎!?
她可是阿啾朝思暮想的老婆~~阿比

中秋佳節各地都在邊烤肉邊嫦娥奔月,
我家則是阿啾繞著阿比跑,雖然只有三天的時間,
阿啾到最後一刻離開跟著我去坐高鐵前,
還是很希望可以跟阿比成功"合房"一次。

這兩隻盧家的寶貝蛋也怪可憐的,
既使各自有著粉絲照顧得無微不至之外,
還有我這個始終愛捉弄牠們的主人!!!

我比較喜歡弄阿啾,誰叫牠死要跟著我...

猜猜我是誰!?!?  頭戴一朵大黃花

IMG_2165.JPG 

要不然再給你們多看一下身體...

IMG_2166.JPG  

還是猜不到嗎!?  那只好露出我的半邊臉!!!

IMG_2167.JPG  

猜到了吧!?  就是豬八戒盧阿啾

回老家去還是很可憐的被戴柚子帽!!
而且我發現,柚子帽就像符咒似的,
阿啾一戴上之後,完全動也不動地就像符咒貼在僵屍的額頭上,
拿掉柚子帽阿啾才又活了過來~~~

這是恰巧露出兩顆眼睛的柚子阿啾...

IMG_2180.JPG

 

中秋節剛好碰上阿比的生日,而我又恰巧要回老家,
所以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買給阿比,阿啾只有跟著吃的份。

 IMG_2185.JPG   

今年買不同家的,除了八吋的蛋糕之外還有泡芙、比薩跟布丁,
當然都是人可以吃的,只是不會甜甜的,
店家還附帶了一頂生日帽,兩隻狗完全都不給我面子!!!

不~~爽~~戴~~!!!

IMG_2188.JPG   

沒關係!! 不爽戴就算了,以後只有柚子帽可戴!!!

回老家的時候,我最怕阿啾會追著阿比跑到連飯都不吃,
這次阿啾竟然令我刮目相看,每餐都吃光光,
雖然吃飯的動作還是很慢,但起碼不會只被阿比的愛給空餵飽,
而為了讓這兩隻笨蛋能乖乖各自吃飯,我爸還用屏風把牠們隔開。


IMG_2200.JPG  

好吧! 這年頭是連狗兒也要過節慶的!!!

姑且不論腸娥是否有奔到月,
但起碼阿啾是有奔到阿比的...蛋糕!!!
瞧瞧阿啾吃到美食發出閃亮亮的眼神~~~t1039777451.jpg

  
IMG_2216.JPG 

 

今年,腸娥奔月有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