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元公,也就是我老爸,毛啾他爹,
吸菸吸了幾十年了,一直說要戒菸但戒不掉,
為了元元,其實他很努力。

 

看看這則文章,大大的說明了吸菸的壞處,
加上本人自己在心臟科工作,菸酒這兩種東西真的很傷人。

      如何戒掉老菸槍的煙!?

 

香菸裡的尼古丁會囤積在人體血管內,大大增加血液流通的阻力,
久而久之會造成心血管疾病,也就是心肌梗塞的風險,
當然也會囤積在肺泡,然後就會變成黑心黑肺。

為了讓我老爸戒菸,我懷胎十月生了個元元,
用元元來當籌碼逼迫老爸戒菸,說真的元元公真的有戒過,幾天。
我了解長期吸菸的人一下子要戒菸,是件很痛苦的事,
會像戒毒癮那樣有戒斷症狀出現,元元公就是這樣,
有些人會嚼口香糖,偏偏元元公牙齒差痛恨口香糖這種東西。

 

我跟老爸說過,不強求他一次戒掉,
每天遞減吸菸的次數是我對他的原則,
他其實也很乖乖地在克制,但老人家有時候真的毒癮發作,
不得不叼起大煙來,
如果一根菸點了,躲到遠遠的地方吸個幾口就丟了,
好吧,算他還是有良心。

 

總之,奉勸大家不要接觸菸酒,真的。

不然你會很快就來呆呆醫院見到我!!!!!

 

幸好,胖子老公不吸菸,不喝酒,值得向大家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