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生活,要學習的有很多,
學著堅強,學著讓自己不流淚,
至少可以一個人好好看電視,煮自己喝的咖啡。

妳會來看這裡的文章吧?
我猜不良牛那裡,妳應該不會去

看了你blog上寫的文章,我知道接下來的一個月會很孤單,
尤其我們兩個工作的時間又錯開,放假也要來個不期而遇,
就連想一起看阿萬師也挺難,更不用談一起看星光。
不過我還是要告訴你,一起生活就像是姐妹一般,
那小子暫時不在的日子,我會努力加倍的照顧妳啊!
把你養的肥肥胖胖的,下個月妳去找小子才不會被說你變瘦了


小別勝新婚,妳可以趁機好好學習獨立一下,
雖然我偶爾也會想要人陪,至少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
學習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做笨事一個人看家
妳也可以的喔!
更何況現在還有種東西叫視訊,透過網路還是可以看到對方,
希望這一個月的時間很快就可以過去,
而不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還有一群好朋友在台灣陪你的,至少有我跟蓉啊!
雖然比不上小子在你心中的地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