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悶的發慌還是怎樣,
最近總是有這樣的念頭,
像這種季節有如此的想法,真的是在發神經。

大概是偶像連續劇看太多,不然就是很會做白日夢,
這陣子腦袋瓜老是嚷嚷想要找個男人抱抱,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有些微胖肚肚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中常幫post-BMT的病人量腹圍導致,
否則我哪來這種怪異的想法。
我很愛抱人,就像每天早上一看到小媽,
我就像無尾熊一樣從小媽的背後貼了上去,
雖然我有點怕癢,不過被人抱的感覺應該蠻幸福的吧!?
哪天叫小峱也抱抱我好了...
還有啊,有個人躺在身邊的感覺應該也不賴,
就像每天小黑躺在我旁邊一樣,雖然它很小一隻,
不過躺在身旁隨時可以親親的感覺,應該也是很幸福。

以前有很多事都是一個人做,
找個伴兒一起做好像也是人生中挺重要的事,
真奇怪!在我的人脈中好像就是不會有這號人物出現。

家裡的小紅豆啊!快幫我找香哥啦!
我不想只抱著家裡的那個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