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來小笨家今天滿七天,只能說是極盡瘋狂,
跑得越來越快,叫得越來越大聲,但還是老被罵被揍。
沒辦法!誰叫牠愛撒野!

還記得第一天來我家,可憐的小黑就變成了牠的枕頭。


還不只這樣,第二天開始每次看到小黑就瘋狂的亂咬,
咬得小黑整身幾乎都有chu的味道,而我每天就是死命地抱著小黑睡覺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小黑還不趁機報仇才怪!

     

chu很古錐,也很色,
還沒兩個月的牠竟然敢對我做那種事,不打死牠才怪,
但聽說有些狗無端的發情是沒有意義的,哪知?
我的思想還沒達到跟chu同步,也猜不透chu的一舉一動,
只知道牠想要極盡的在我家撒野
期待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成為這個家的老大,
But!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