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歌手吳克群親自寫給詩屏寶貝的歌,
應該是去年的時候寫的吧!?
而今天,是寶貝二十一歲的生日。

詩屏上星期住院的時候,在黑麻麻的夜裡告訴我說...
"寶貝姐姐,去年生日我在住院,你畫了張圖送給我,
 看我今年的生日大概又要在醫院過了,你可以也畫張圖給我嗎!?"
當然可以啊!!笨蛋...
不過,今年的生日你是在家裡過的喔!!!
生日快樂啊,北鼻~~~
所以禮物要記得回診的時候來病房拿啊!

寶貝其實很堅強,說她天真也很貼切,
在現在的醫療技術上,我看應該是沒有什麼治療可以幫助寶貝的,
至於祝福呢,真的是希望她可以跟她的血癌細胞和平共處,
我還記得姊姊曾經跟寶貝談過,假使病況不好的一天來臨她會怎麼辦,
寶貝的回答讓我覺得她是個很優的小孩,
她說...
"我現在不想去想那個,只想好好的珍惜每一天,快樂地過每一天,
 假如那一天真的來臨,我會自己找把拔馬麻談談。"
聽到這裡,我的心真的就像吳克群說的那樣揪結在一起...

來看看這首歌的歌詞吧...

眼睛不閉著   (詞曲:吳克群)

眼睛不閉著  能看到快樂 詩屏這首歌是給妳的
然後靜靜靜靜聽我唱歌  有一天妳能跟我一起唱和
耳朵不閉著  能聽到快樂 詩屏這首歌是給妳的
然後所有人跟我們一起唱和  我們所有人都在努力著
眼睛不閉著  能看到快樂 詩屏這首歌是給妳的
答應我妳要不停的努力著 一天到我的演唱會聽我唱歌
耳朵不閉著  能聽到快樂 詩屏這首歌是給妳的
我們所有人都會努著  有一天能夠一起唱這首歌

我真的好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唱這首歌……好想好想…………

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去年的今天,寶貝在病房裡放給我聽的,
她那個時候很驕傲喔!而且眼睛還會閃閃發亮說...
總之,期待每一年的二月二十五都可以畫一張圖送給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