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一陣離別低潮後,不知道哪個筋突然開竅,
再次發現這個世界既使有人默默離開,
但卻是在另一個角落裡繼續努力的過生活。

很久以前就發現了我很墮落的事實,
因為都是看到別人的前進,自己卻停滯不前,
或許當下我所擁有的某部份比別人還多,卻無法改變我羨慕別人的眼神。
有些人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目標在哪裡,
有些人大概曉得自己要的是什麼,只是模糊無法釐清,
卻也有些人像我一樣,不想再去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病房的姐姐曾經告訴過我,像我這樣的人不可能一輩子都待在這個崗位,
趁著年輕,應該多出去走走看看,趁機為未來找尋另一個出路,
對於他們來說,以前的生活並不容許他們特別另外的想法,
假使當年他們也有像我現在這樣的機會,此時此刻我們就不會是同事。

望著窗外,在街道上來來往往的車子裡,
都是不同的人在為各自的人生而努力,
或許還不了解前方的路是往哪裡,卻也是踩著油門一路往前衝。

天堂的寶貝孩子,你應該也是在努力的過天堂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