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陽光,在一群腸友們的陪伴之下,
我的小男友終於踏出成功的第一步,獻出牠的沙灘初體驗,
雖然不會追著球跑,而是追著狗兒跑,但我已經很欣慰了!

十九日的三芝,天氣晴朗的不得了,
早就在想到底要帶發悶的啾去哪裡閒晃,
後來就跟逸如決定騎著小桃紅去三芝,我們看了很久才決定去這家店。
"We Love" 在一整排咖啡館裡似乎只有這家店可以光明正大的帶著寵物,
很久沒有被操的小桃紅不負眾望經過一個小時抵達目的地,
途中才發現週末往淡水方向的車流量竟是如此的大,
我們兩個人在路途中還不時地發出懷念的聲音,
這是真的!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來到這裡!
以前常來淡水的目的是,大概都不令人期待,除非是聚餐...

Anyway,終於來到三芝,剛到的時候還怕沒有位置,
正當停好車,就有隻臘腸從我面前閃過,
接著有人告訴我餐廳裡頭有更多的臘腸在閃來閃去,
才知道原來我們碰巧遇到PPG的生日腸聚!
起碼有二十隻吧!所謂的數大便是美,

這們多的腸腸閃來閃去只覺得超級可愛,而且,
為什麼大家的腸腸都長得超漂亮毛超順的!
反觀我家的啾,一整個就覺得遜掉了...

雖然是巧遇,但我們家也是有分到一小塊蛋糕喔!
瞧啾先生一副流口水等不及的樣子,一整個就是沒吃過蛋糕的德性...
狗狗吃的蛋糕沒有甜味,不過有濃濃的起司味,
上面還有狗餅乾,原本啾生日的時候我拔要買塊蛋糕給牠的,
後來卻被牛肉大餐給打敗了...


啃完了蛋糕,腸腸們陸續開始追著球跑,其實是要準備下水,
禁不起誘惑的我也開始試圖想把我家的啾給丟下水,
以牠那種怕水的程度,八成是連濕濕的沙灘地都不敢踏入,
邊走邊騙地把牠引誘到沙灘,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難,
至少有其他的腸腸作伴,啾似乎沒在怕的,
不過就真的還是怕下水淋溼。

後來還是我把鞋子脫下陪牠一起走入水裡去,慢慢地潑濕牠的身體,
接著看到我丟球或雞給別的腸腸追,啾才開始加入追逐賽,
沒拍到瘋狂的"點點"有點可惜,還有追球一級棒的"旺旺",
比起點點麻跟旺旺麻來說,我們真的是鮮少帶啾出門玩水,
看樣子回高雄的時候,我真的要慫恿我拔經常帶啾去高雄港邊或西子灣,
反正我家離海邊真的還頗近的,再不然就叫我拔在樓頂弄個大水池,
然後每天把啾丟到水池裡,直到牠學會狗爬式的游泳為止。

 

三芝的夕陽真迷人!
假若還有點小酒跟Live的演唱應該會更動人!
只可惜還得騎車回台北,不然還真的頗想喝酒。

總而言之,三芝沙灘初體驗,成功!哈啾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