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摳齁,
有人很愛它,有人敬而遠之,
有人因它而喪命,有人間接因為它而工作忙碌。

我並不能完全否決"阿摳齁"的存在意義,
三倆朋友聚聚聊天,開心的時候需要用到它,
因為酌量的"阿摳齁"確實可以助興。

可是有些人,卻因為它失去了生命,
茫然飲酒,到頭來惹得心肌梗塞,
過量飲酒,卻仗勢著自己不會醉而酒駕肇事。

有些人由於心情悶、睡不著而需要它,
可是我卻很不屑地認為,這些並不能構成碰"阿摳齁"的理由,
也許對我來說,我並不會這麼做,
也或許是因為我知道"阿摳齁"所潛藏的慢性危機。

 

如果你愛你的家人,就該知道節制。

 應酬飲酒也好,每日小酌也好,
"阿摳齁"是造成心臟負擔的危險因子,
如果你以為心肌梗塞可以有所謂的golden time to ballon,
可以每次很lucky的pass,那你就錯了,
再高明的醫術也沒辦法贏過你日積月累對血管的傷害。

  

最近,工作到真的很無力...

如果不是因為醫療當前人人平等,
憑什麼要我們這麼努力地救這些人...

 

還有,不要抽菸,不要變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