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老天爺賞了個大太陽,
也就是說要找地方出發去郊遊!
去哪呢?我們就去陽明山看花季聞花香吧!

即便今天我剛下大夜,我的精神還是好的很,
從一大早就在想要去哪裡,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心底屬意陽明山花季,好像很久沒有上山去了說,
所以啊!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出發囉!
一方面賞花,一方面遛狗!

我把車停在公車處那裡,然後用走的進園區,
不過我很後悔,因為要走好遠,chu也陪我走了好遠。
今天的人潮不多,也有人像我一樣是獨自一人,
當然大部分都是攜家帶眷不然就是團體,
只是我今天有chu陪我,而且還引了不少注目。
走了半小時我們終於來到了園區,可是我沒看到花園時鐘,
因為chu累了,所以只好到涼亭裡休息,
別看牠壯壯的,其實牠的體力並沒有很好,
一到涼亭就往我身上狂跳,累了也想睡了吧!?
         

我們並沒有在那裡待很久,
一方面是突然湧入一群小朋友,一方面是我餓了...
所以踏上了我們的歸途,一樣是半個小時的路程。
chu一開始很不想自己走,也許真的是累了,
我只好把牠裝在袋子裡用揹的,但是牠又一直探頭出來,
最後走到火氣也很大的我就把牠拎出來叫牠自己走,
連繩子也不想牽了...


後來呢,牠還使出這一招不想往前走的妙計,那就是...開始亂聞!




當然,最後還是得自己走。
今年並沒有拍到花盛開的模樣,也沒有拍到chu的笨模樣,
不過阿,的確有聞到花香喔!
台北人真好!有個陽明山可以賞花!
想想當台北人其實也很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