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啾腸腸昨天住院了...>____<...
病因是"急性病毒性腸炎"!!!我想就是人類的腸病毒啦!!!

昨天先帶牠去給獸醫看皮膚,原本還想植晶片的,
後來因為要洗澡,所以就只帶了藥膏藥水回家,
哪知一回到家啾就連續吐了兩次,我還自以為厲害的拿起聽診器聽腸音,
想說可能又是跟上次一樣腸炎罷了!!
所以就先讓牠NPO,休息取暖,接著我就出門去晃晃,
因為心掛著啾,一點半多出門三點多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馬上看啾,結果看得到真的令我怵目驚心!!!
不只是吐,還有血便,二話不說馬上又拎起袋子,
把不停對我搖尾巴的啾裝進去飛奔往獸醫院去。
每次只要當天往返獸醫院兩次以上都不會有好下場,
這次也是,獸醫說還好才剛開始,
因為中午巧遇的另一隻黑腸腸也是這個原因在住院,

嗚....我的啾腸腸......你可千萬不要離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