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要寫給我親愛的室友!!!
不要怕我口說無憑,我再次很認真的告訴妳,
雖然你可能不會第一時間就看到這篇文章。

今年妳生日當天我在電話裡所說的都是真的,
盧啾啾可以作證,X先生也可以作證。
工作賺錢固然很重要很現實,可是看妳做得不開心,
我的心也跟著你不開心,甚至很想直接殺到妳公司去跟妳家老闆對罵,
他憑什麼可以這麼對待妳,就憑他是老闆嘛!?
真的是一個很沒有擔當思想又像井底之蛙的掌櫃.....

昨晚妳又在我面前潰堤了......
我知道妳的眼淚是不容易掉的,所以當妳掉眼淚的時候,
一定就是妳很無助很無言,或許沒有辦法想像妳在公司的立場,
只是我能夠瞭解這種無助無奈到無法突破的瓶頸時,
那種壓力會大到讓人不得不狂哭發洩。
不過我比你更沒膽子,我只敢自己默默地躲起來對著盧啾啾發洩。

現今我比妳幸福的就是我有個穩定收入的工作,既使這份工作很累,
不過就是那工作近十個小時的煎熬,並不會像妳的工作那樣,
所以在我的能力許可範圍,我現在是真的可以養妳喔!!

趕快辭職啦!!

大不了我養妳啦!!!

不想再看妳三天兩頭被逼瘋,因為這不是我所認識的紅豆姑娘,
我也並不會怕妳在我面前哭,而是怕妳會不想讓我擔心選擇躲起來哭,
與其看妳這樣,我寧可逼迫你直接辭職,
蟑螂葛格養不起妳就先讓我養妳一陣子吧!!!
盧啾啾說牠會把買牠的雞肉錢省下來留給你做零用錢!!!
所以,不要怕跟老闆硬碰硬,
想想妳的背後有很多人舉著雙手在挺妳的喔!!

也不要想太多顧慮太多,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這是社會中很現實的一句話。
在家做我的黃臉婆也不見得不好啊!!
不然妳來應徵我的盧啾啾褓姆好了...如何!?
快啦!!  勇往直前把辭職信往老闆的桌上給扔下去!!!
蟑螂葛格應該會先放煙火慶祝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