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天氣冷就不開心不幸福!?
能獨自窩在暖暖的被窩裡,就是一整個開心到了極點了!!
不信嗎!?  看看盧啾啾這副幸福的模樣,完全讓人想揍牠...

IMG_0740.JPG 

這件棉被是我在Ikea買的,光是看被單就覺得很溫暖,
裡頭的被子也是很軟,就是那種躺下去會陷進去的那種,
難怪盧啾啾會超愛!!!

盧啾啾晚上都不睡覺,一直在房間裡晃來晃去,
窩近我的被窩裡就是要找大腿或是手臂彎枕著頭睡,
等睡著了就開始翻肚,但最常的還是霸占著我的枕頭睡到打呼!!!

IMG_0741.JPG 

知道我要拿相機拍牠就開始找地方鑽頭!!!
自以為把鼻子藏起來我就照不到你的樣子嗎!?!?!

笨啾啾.....

IMG_0742.JPG

結果躺不到幾分鐘的盧啾啾就被外在世界給影響了!!!
一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就覺得好像自己要出門似的.....
不過,牠還是會分辨出門聲是我家的人開的還是對面的鄰居,
如果是我家的人進出,盧啾啾肯定是馬上衝到大門堵人!!! 

IMG_0743.JPG 

天氣冷冷的,這才像是冬天的模樣。
除了有軟軟的被子跟盧啾啾可以抱之外,其實肢體的溫度是最實在的,
有時候躲在被窩裡反倒覺得肢體的暖度才是讓人真正感到幸福!!!

盧啾啾...

你現在所擁有的真的會羨煞了很多人跟狗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