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居後的生活,肚臍好像一直很不適應,
本來就缺乏安全感的牠,分離焦慮的情形更嚴重,
總是在找著我的蹤跡。

自從20號肚臍回暖暖之後,我家瞬間變得很安靜,
只有笨啾在家裡盲目地轉來轉去,
獨自享受著大老爺的幸福生活,
好像並不會像先前一樣,少了肚臍就怪怪的。

反倒是我,會想念肚臍....

因為,
笨啾會習慣自己待在家玩樂或睡覺,肚臍不會,
笨啾會知道前方有障礙物而避開,肚臍不會,
笨啾不會亂亂叫,可是肚臍會,
只有一件事肚臍肯定會,就是乖乖吃飯。

回暖暖幾天後的肚臍,在週末回到了我身邊,
身體臭臭的牠還在葛格的車上亂尿尿,
一回到家馬上被我抓進浴室裡洗澡,
我也因此而發現牠身上的皮屑及圈圈越來越多。
匆匆回葛格家什麼藥膏、沐浴乳也沒帶回去,
只好任憑肚臍臭臭的.....

跟在我身邊的肚臍似乎是很有了安全感,
那天晚上在我床上睡得很熟.....
隔天起床開始就變得很有力氣,不停地在追逐笨啾,
我想笨啾一定很鬱卒,心裡罵著我這個姐姐幹嘛把肚臍帶回家。
在我家又待了幾天,最後不得已又得要回暖暖了...

其實牠在暖暖有個很漂亮的小窩,是葛格特地買的,
我們看了好久,葛格又上網比了價,最後幾乎是以一半的價差買回。
不得已才買了個睡籠給肚臍,因為葛格白天要上班,
家裡不一定會有人,怕肚臍會亂尿尿大便作怪,只好讓牠近睡籠,
牠的睡籠底盤是平的,並不是那種細網,
底盤還有輪子可以任意移動睡籠,算是很高級的。
儘管有高檔睡籠,肚臍還是很不聽話的在亂叫,
家裡只要沒人就一定唉唉叫,叫到葛格家的警衛上門來抗議,
最後害得葛格的馬麻得整天待在家,不能出門去辦事。

今天我跟葛格帶著肚臍去看醫生,然後又陪了肚臍一整天,
雖然坐在我的腿上,肚臍還是不停地顫抖,
也許是牠知道我並不能隨時隨地陪在牠的身邊吧!?
葛格說,只有我在的時候,肚臍才會上床睡覺覺,
如果就只有葛格跟肚臍,肚臍會自己回睡籠裡翻來覆去的。

現在的肚臍正在適應沒有姐姐陪伴的生活,
也要慢慢的適應自己待在家的生活,
肚臍啊!! 你要乖乖的聽話啦!!
快快學會不要亂叫不要亂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