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喔!!

恭喜發財,"兔"飛猛進,前"兔"無量喔!!!

 

今年的我,可說是又悲又喜。

悲的是從新年跨年開始,我就一路感冒沒停過,
前些日子還發燒發冷,直到現在狂咳不停,
連去急診做快篩我都不敢去,
很怕真的快篩是(+)的話,誰可以出來上我的過年大夜...

索性到今天我的失聲終於找回來了!!!

首先要感謝林瘦瘦幫我多上一天小年夜,
讓我在家裡多休息了一天,多當一天的米蟲。

接著要謝謝我的圓滾滾,開始放假的他願意犧牲打混時間,
當我的柴可夫...司機...接送我上下班,
偶爾還指使自己的弟弟當司機...@@"
圓滾滾,你可以乖乖的自己開車送我嘛!?
頂多就是多了個肚臍這個菲利浦電燈泡就夠了啦!!!!

最後,要感謝上天派來的天使,我的老媽子
如果不是老媽子在台北的話,最近的我可能就真的會住院了...
老媽子之前感冒被我趕著去看醫生,
結果我自己感冒卻變成難搞的壞小孩。
老媽子一邊當花博志工還要一邊幫我煮飯洗衣服整理家裡環境,
還要忍受我的壞脾氣,忍受笨啾的搗蛋,
而且,老媽子竟然還跟我說....

"對不起啦!! 馬麻一直忙著當志工都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麻.........對不起的是我啦!!!

讓你傷腦筋了....

 

我的確是我拔麻的掌上明珠。
馬麻就近照顧我,把拔在高雄當後盾,
除夕當天,我們還收到把拔黑貓宅急便寄來的包裹,
裡面除了馬麻的東西之外,還有把拔弄的一堆好吃的,
我跟馬麻在台北圍爐,把拔跟盧比比在高雄吃補,
跟馬麻說好了,今年上完最後一次過年的大夜,
明年我就要乖乖的跟著大家share假期,不想再跳海去了。

 

今年我也有收到紅包喔!!!

謝謝乾媽!!謝謝師父!!謝謝老闆娘!!謝謝李醫師!!

我麻也有紅包喔!!! 是花博給的年節紅包~~~

笨啾也有紅包喔!!! 逸如張包給牠的(其實最後都變成是我的...)~~~

 

總而言之,大家新年快樂~~~~~

 

兔年。再次證明我是幸福的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