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在我自己的感情世界裡,理性多過於感性。

臨床工作中,最令我無法抵擋的,
是一雙等待死亡兩眼無助的眼神直視著我,
當一句"謝謝"很清楚的從別人口中說出,
此時,我的感性多過於理性。
但是不用過多久,我知道我無情的一面很理性的告訴我,
不要讓自己的手中多了一條解脫的生命。

雖然我工作不久,也陪伴過許多人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
回頭想想,我的心到底還有沒有溫度,
所謂的視病猶親,終究有多少醫護人員能夠做到如此的地步。
微笑的背後,卻是一張哭泣的臉;
看似有情,卻是無情,
或許我真的需要另一段感情來加溫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