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以不是服務員的身分去帶營隊,
第一次以專業的角色出現在營隊中,感覺很奇妙。

白色情人節那天早晨,無意中接起正杰大哥的電話,
不用猜我也知道他要我幫忙找隨團護士,
因為現在的畢旅大部分都需要個護士隨行,
也因為太突然了,哪在短時間之內去幫他找人勒~~
問起時間,原來是15~16兩天,至於地點並沒有多問,
隨口說出這兩天我湊巧放假,結果問題就來了。
本來事情還有轉圜的餘地,雖然我放假但是我是下大夜,
總不可能叫我下大夜去接這個差事吧!?
或許時間太臨時,大哥趁我在睡覺傳來個短訊
最後還是決定要我幫忙,他們願意派行政車來接我下班。
我的天啊~~其實我內心是有那麼一點失望
畢竟我很想好好的放假睡個大覺,
但事與願違,誰叫正杰大哥都已經稱呼我怡安大姐了,
哪能不賣他的面子幫忙宜蘭團委會呢!!

話說15號早上我竟然交班交了半個小時,
來接我的大哥狂call我,因為大哥跟他說我七點半下班啦!!
笨蛋!!八點鐘交完班簡直是用衝的衝到醫院街口。
至於要去哪呢?我也是上了行政車後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
15號小朋友要去劍湖山,16號早上是山訓,下午回台北,
當然這群是宜蘭的小朋友,
大哥介紹我給小朋友認識的時候,我還堅持一定要叫我"姐姐"

隨團護士其實很輕鬆,應該說就是隨時stand by,
小朋友擦傷或是身體不適才會用到我,
隨行老師身體不適其實也會找我啦!!
營期中當然是我的生意越少越好,這才表示大家都很健康,
不過看這種行程不用猜也知道我是一定會有生意上門,
哪有人在大太陽底下玩劍湖山不中暑的,
哪有人吃飽飯後玩山訓不會撞來撞去或是玩到肚子痛的,
所以囉!!雖然比起服務員來說輕鬆,
我還是比較喜歡服務員的感覺,至少不會很無聊,
也不會頭腦呆滯到隨時想睡覺又因有任務在身無法入睡。

理論上我應該要在宜蘭上車在宜蘭下車,
不過大哥對我很好,派行政車來台北接我也放我在台北下車,
否則我又得回宜蘭去見完大老後,獨自坐火車回台北。
老實說,當我先前因nurse的角色被大哥叫去帶雪山後,
接踵而來的就是每當宜蘭有畢旅需要隨行護士時,
我的電話就會響起,雖然不是每次都會被找到,
但只要大哥的一句話,沒有一次是我不答應的,
或許在我的心中,我也想趁機會離開台北去散散心吧!!
比起廉價的一百塊,服務津貼其實多了些,
雖然跟一班行情價相比,我算是半買半相送,
誰叫大哥知道我也是服務員出身,不會去計較這種東西,
只是,希望往後還有機會要動員我的時候,
拜託不要叫我上活動啦!!
我已經帶不動團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