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四個字來形容這幾天的上班心情,
再適合也不過了,
不只是我,連我小夜的師父也是。

了解12D的人都知道小夜人馬分為前中後三個人,
A組的人固定上A組,B組的人固定上B組,
假使某一組多了一個人上班就是上中段。
我頭兩天上A組,一整個就是遇到鬼忙到翻掉,
除了要擺平特權之外,還有一堆白班留給我的雜事,
每次提早一個鐘頭來病房先抓藥並不是難事,
要準時下班卻是一件得來不易的好事,
交班會氣到中風,病人看不完
還要處理突然跑出來的新醫囑,
更可惡的是,下了班還得自己找時間看評鑑的東西,
雖然我現在已經全部豁出去了,
管他評鑑不評鑑的,套一句病人說的話
"誰不知道你們某大是醫學界的龍頭,還需要評鑑嗎?"
哇~拍拍手,這個可愛的病人,
你就不要讓某大真的降一級,不然以後休想到某大來看病。

這兩天我很幸運的,師父願意跟我換段,
因為他要帶妹妹上小夜,得先熟悉一下A組病人的情況,
師父上了一天就告訴我,這種班上到讓人很想抓狂,
其實不是病人情況不好,而是雜事太多,
光來回跑護理站拿東西或對醫囑就累的半死,
難怪乎我看師父的背影真的很步履闌珊。

該死的評鑑要到了,狂在背一些很怪異的資料,
頭殼說它快要爆炸,我還得上完這七天的班,
也許最後一天就會發現我只帶了軀殼去醫院,
完全沒有腦漿可以使用。
各位評鑑委員,這就是你們所想要的結果,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