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方的世界裡,三八可以用來形容一個人
此時我指的38,是溫度計中耳溫的38*C
一個很常在血液科看到聽到的數字

我很佩服血液科的病人
寶貝們發燒到38*C不怎麼感覺不舒服
為何我只有37度多就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是啊!前幾天的cath沒成功派上用場
反倒是今晚累的半死昏的要命手上沒有cath
今天早上起床我還以為我在作夢
夢到吞口水的時候喉嚨痛
壓根兒以為我亂做夢
哪知醒來的時候全身痠痛,喉嚨就真的是痛的
完全沒力氣走出房門
趕緊吞了一顆Paramol,才有力騎車去上班
開工之前我又吞了一顆Paramol
以為我可以很平安的度過今日
就在幫病人重新扎針的時候
頭低低的我感受到眼前一片黑漆
隨即開始頭昏發熱全身發軟
而且還伴隨著顫抖發冷
幸好老娘今天最後一天上班
否則頂著超過38*C的溫度上班後
我就會在血液科卡虛擬的第38床

寶貝們怎麼可以忍受反覆的38*C呢?
一下子38*C一下子流汗變成36*C
我大概可以體會到那種無力完全躺床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