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安定,大概就是像現在這樣,早已習慣的台北生活。

自從畢業之後踏入社會,回高雄的時間反倒變多,但卻沒有真正回家的感覺。

家對我來說就像是個避風港,是啊!它的確是我心中的避風港,

但實質上回了家以後,家裡很多的瑣事是我一直不想去碰觸的,

加上家裡並沒有真正屬於我的個人空間,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是一個樣,既使像這樣獨棟的透天厝,

家庭人口數簡單的我們卻只能窩在一間房。


反觀早已習慣的台北生活,獨自一個人擁有私人的空間,

簡單的一層樓有客廳有廚房,也有我自己私人使用的浴廁,

簡單的傢俱擺設,卻營造出符合我想要的生活感覺

這才是我心中所謂的安定。


或許,真正的安定,是要有個屬於自己的房子,

自己是房子的女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