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雙子座善變的特性又出現在我的身上,

而且是很強烈的,讓我自己不得不感到一陣害怕。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工作的關係,搞得自己心情陰情不定,

一下子很開心一下子很鬱悶,一會兒充滿鬥志一會兒信心喪失

回首過去這五年的文章,首先先佩服我自己很努力的經營精華區,

把過往發生的事情與心情經驗全都分類的很清楚,

當自己的心情跌到谷底的時候,看看那些曾經激勵我士氣的文章,

不管是別人的幾句話,或是在逼上點首歌給我,

強烈的正向感確實是在我的心底湧泉而出

甚至再度讓我發現這世界是有希望有未來的;

反之,正當心情被推向高峰的時候,

似乎又被某些曾經很坦白紀錄自我封閉的文章不自主地打入地獄,

再怎麼用笨狗或是五月天的誘惑,還是拉不住心情的跌落。


曾經我週遭的人告訴過我這個不好的習慣,雖然過去我很努力的掩飾著,

不過再怎麼掩飾某些人就是知道我當下的心情很差,

這也是為什麼我常會一個人自己到處走走的原因,

或許我給我自己太多放縱的空間,搞得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過去所認識的人,我還記得只有一個人能夠受的了這麼雙子座的我,

雖然他也是雙子座,但比起我來說真是差遠了,

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多虧了他,除了是我的好同學之外也是我的好姐妹。


正因為這種陰情不定,偶爾搞失蹤對我來說也是正常的,

一個人到處走走,心情似乎會比較放的開,

偶爾有個人陪散散心,那就要看這個人的功力如何

否則不小心觸碰到地雷,我還要反過來安慰別人真是令我厭惡。

By the way,其實我還蠻想趁著年輕的時候到處流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