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
雖然是晚了三天,不過祝福還是滿滿的喔!


今年我一點也不像年輕人,因為要上大夜,
所以在冷颼颼的天氣裡躲在醫院霸佔著隔離室看煙火,
據說101是最後一年綻放煙火,
本想說趕緊跟小夜交完班,看完比較ㄔㄨㄚ的case後,
耍個廢要跟全國的人一起倒數。
天不從人願,因為大家也都一窩瘋躲到窗戶邊佔位子等著看煙火,
我只先喵完阿明而已,也還好阿明乖乖的。

2008的曙光我也沒看到,忘記是為了什麼,
我只知道當我想起要去看看升旗典禮的人潮時,
已經過了升旗典禮的時間了,今年的人不多,
大概是天氣真的冷死了,寧可回家窩在被窩裡睡覺。

2008的第一天,家裡的case都很乖,
雖然燒的燒,抗生素也從來沒少過反而還更多,
至少沒有人是critical的,值得慶幸!
期待這是一個好兆頭,今年的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喔!

附帶一提,雖然不知道阿明會不會來看文章,
但還是要告訴你現階段不要胡思亂想,
好好珍惜每一天睜開眼見到陽光的幸福,
真的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