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搞不懂過敏體質的來源,只能深刻的體會,
不管是皮膚也好鼻子也好,小病構成大病,
總有一天我會因為這種體質進入可怕的醫院!

我娘聽說也有過敏,但是生完我之後真的有改善,
倒楣的是完全加諸在我的身上,
小時候呼吸道的過敏從三不五時的鼻塞流鼻水氣喘的發作,
仍至現在依舊威力不減,雖然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曾氣喘,
但無時無刻兩個鼻道不通引發的咳嗽、孝喘聲,
再度讓我想起以前氣喘發作上氣不接下氣只能端坐呼吸的噩耗!
我身上沒有氣喘藥勒!應該說早已忘了以前用什麼在控制氣喘。

前陣子皮膚過敏也很誇張,雖然從小就會無意識的亂抓,
戴手套擦乳液塗抹類固醇的方法也不是沒用過,
加上乳膠手套的迫害,真的差一點就變成了cellulitis!

以前不會擤鼻涕,所以每次都強力深吸一口氣,
我的肚子裡應該很多噁心的東西吧!?
現在學會了擤鼻嚏好像也沒有派上用場,
還是只能用衛生紙塞住兩個鼻孔,拼命用嘴巴呼吸,
越是季節交替發生的時間就越頻繁,
放假時間待在家一刻都不得閒,因為要盡可能避免氣喘的發作!

要平順的喘下一口氣還真難,我都可以聽見我自己的心跳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