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姓盧,但我也算是半個陳家人,
因為從小跟著阿姨住,葛格待我如自家妹,
來台北打拼的生活,也幸好有葛格的大力相助。

阿姨出院之後就暫時搬來了台北,昨日是首次踏出門走到戶外,
週末的淡水依舊還是很熱鬧,完全看不到颱風要來的景象,
我拖著笨啾搭火車轉捷運又趕公車的先到葛格家,
傍晚的時候才一家人出發前往淡水,陣容很浩大喔!
葛格一家三口,外加阿姨和葛格的岳母,
還有來台北上課的姊姊,當然還有笨啾囉!
笨啾在葛格家跟妮妮貝貝玩瘋了,所以上了車猛睡...


還從車門的把手露出他的鼻子...


阿姨因為切除了一片肺葉,沒辦法走的很快很久,
我呢,就是拖著笨啾陪著姨慵懶的走著,很悠哉!
雖然錯過了淡水的小吃,不過第一次在紅樓吃飯喔!
托嫂嫂的福,而今天是嫂嫂的生日喔~
祈祈還一次把一個星期的飯飯給扒完,給他拍拍手

其實我已把阿姨當作是自己的媽,葛格跟姐姐也把我當作自己的妹妹,
沒有親兄弟姐妹的我就是他們的妹妹,雖然我姓盧不姓陳
而我也知道往後除了養自己的拔麻之外,阿姨也是我的扶養人之一,
所以囉,笨啾你要節省點,不然就得喝西北風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