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星空,突然多了好幾顆,
雖然不是最閃亮的,但絕對都是耀眼的星星,
因為,沒有病痛的纏身,只有滿載的幸福。

從六月底寶貝逝世後,陸續有好多的病人都走了,
尤其七月份,似乎大家都是無法度過哪個節慶,
有剛發病來不及做治療的阿公阿婆,
有撐了好久卻還是不堪病痛的折磨而過世的,
算一算這個月CR的進帳快滿十位了...
我們常在說不知道是誰帶屎,兔子姊夫嗎?
依我看應該是新上任的CR大人才是!!

前一天我們家的小星星也過世了,這是讓我最震撼的消息,
寶貝的過世是我可以預期的,而小星星呢,我沒想過會這麼快。
小星星是我為她專門取的,做完骨髓移植後的她,
巨細胞病毒纏身加上皮膚慢性排斥的問題,也曾轉到加護病房去,
從做完移植後到今已經過了半年,誰也沒料想到她會變成天使,
小星星的馬麻大概也沒辦法接受吧!?
在她們的心裡,移植後病情就會變好,從沒想過會有這麼糟的一天。
七月二十三的夜裡一點也不平靜,除了將喘呼呼的小星星送往加護病房,
半夜與病魔對抗的小星星,據說是七孔流血的離開了人世,
很難想像那個畫面,因為我沒真正看過七孔流血的病患...

家裡還有個Gucci北北,喘不動吸不飽氣的他還在走人生的最後一個階段,
昨天與他的家屬宣告病危的時候,Gucci北北意識還很清楚的與人打招呼,
明明知道他的累他的苦,卻無法再為他多做點什麼,
只能眼睜睜的在旁邊隨著他的呼吸,簡單的告訴他要加油,
因為明白成為天上的星星前這個最後階段是最不好走的,
家人的支持、宗教的信仰,似乎是這個時間最有效的自然藥效,
期待Gucci北走的輕鬆走的安詳!

數著一顆一顆的星星數著我的心
數著一次一次的想念,原來我們曾經相遇過,
願你們是天上最幸福最閃耀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