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放風狂奔節來了!就是明天!
去年的串腸日我們去不了,今年無論如何都要參加,
既使只有我獨自一人帶著豬八啾去,我們依舊還是要狂奔!


加入PPG有好長一段時間了,雖然也跟著別人團購,
可是就是不太認識其他的腸友們,更別提豬八啾去認識別人家的狗,
很害怕豬八啾的社會經驗不夠,一露臉就會"屁屁剉"...
就是因為這樣,每當我放假的時候總是會想著要帶牠去哪裡狂奔或露臉,
很奇怪,牠見到人的時候尾巴搖的很不像話,
遇到別的狗就像看到魔王一樣趴下來完全拖不走,
牠可能比餃子家的把晡還要更退化喔!我猜...


不管怎樣,先感謝老爸願意獨自開車上大甲來載我跟哈啾回家,
老媽一定恨死了為什麼明天要上班,不然她一定也跟著老爸出門,
也期待明天會有個好天氣,我要跟我的豬八啾一起去認識別人啦!
而且啊,我們還報名了"腸奔大地"的遊戲喔!
就是連狗帶人一起跑,有人說豬八啾一定會站在原地不動的,
隨便啦!我只是不想去那邊就單純坐在那裡,
有個參加獎拿也不錯了啦!


為了祈求明天太陽公公出現,豬八啾犧牲色相不要臉的被我拍了一張照片,
感覺很醜,可是這是我好不容易幫牠戴上後會乖乖的讓我拍照...
分享給大家一起笑一笑放鬆心情唄!
飛行帽.jpg 可以再靠近一點.jpg 我很不屑這頂帽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