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曾經都是捍衛生命的戰士們,或許現在已經不在人世間,
可是因為有了他們,我才會有這麼多的心情可以寫,
如今也只能偶爾看看一些與他們有關的事物來回憶他們了!


四年半的工作中,最難忘的還是詩屏,算算已經當了一年多的小天使了,
再看看詩屏的模樣吧!一個很漂亮的妹妹喔~~貼心又令人疼愛....
可愛的詩屏.JPG

還有這個我的第一隻手做襪子娃娃,就是送給詩屏的喔!
小幸福.JPG


這個是藝鳳,骨髓移植後的病患,我記得是因為狂拉肚子入院,
也是一個很可憐的妹妹,非常會忍耐,每次夜晚都是看到媽媽在安撫她,
旁邊的機器其實是兩台三合一外加兩台共八台機器二十四小時日以繼夜在跑點滴,
當時是新人最害怕接觸到的case之ㄧ,因為光是換點滴就很頭大了....

藝鳳寶貝.JPG


這是琇鈞的漫畫作!她不只是畫給我喔!12D的同事們每個人都有一張。
她說她跟我不熟,跟我桂嬤比較熟啦!所以不知道要畫什麼,
不知道是哪個小子跟他說我很愛講冷笑話,就把我畫成冷笑話一族,
貼心吧!!琇鈞也是移植後的病患,現在正返回求學的階段中喔!
祝福她求學順利,未來會是個頂尖的漫畫家!!!

琇鈞圖畫2005.jpg



琇鈞圖畫2006.jpg


提到畫畫,其實還有一位也很會畫畫,那就是裕軒,
雖然他還不及畫給所有的同事們就走了,但是他也是個很貼心的小孩,
跟琇鈞一樣都是移植後的病患,發病的時候也都才十七八歲喔!


這個是我做給育婷小豬的卡片,下面的心情是可以替換的,
大家也許都忘了育婷,不過提到他的男友就會有很深刻的印象,
因為啊,從來沒看過一個比親人還要親的男友日以繼夜不停地照顧育婷,
雖然育婷受移植後的併發症而苦,最終還是當了小天使,
不過她曾經告訴我很感謝上帝賜給她這麼貼心的男友!

061208育婷小豬.JPG


下面這一隻是給研文的,她是一位SAA的病患,
送給她這隻牙寳寶後,她每天都把它放在枕頭邊陪著睡覺,
她是因為感染被裝了氣切,遊走在醫院半年最終脫離氣切出院的病患,
當時她跟牠的主治也搞死了我們大家,不提她的主治跟家人,
至少研文和那位看護阿姨某些舉動還蠻令人窩心的!
研文現在應該也是回去唸書了吧!?
她是高材生喔!念法律的!


藍牙寳寶.JPG


我的相簿中還有好些病患的照片,不過我都跟他們不熟,
只是單純因為工作而認識他們,雖然有些還在人世有些已經當天使,
至少他們曾經為了血液科而犧牲生命與體力!
因為有了他們,我們在工作崗位上懂得警惕,
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工作經驗才會更多,
祝福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