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當大忙人已經很久了!!真的!!
基於我都是晝伏夜出的貓頭鷹,所以會讓很多人以為我很忙,
其實要約我玩耍很簡單啦!!因為有規則可以參考啊!!!

不知道是不是大夜班上習慣了,
已經能夠每天早上回家後混到中午快一點才睡覺,然後睡到晚上上班前,
也就是九點半起床,把盧啾啾整頓後十點多出門去上班,
所以早上的時間就變成是個人的休閒空檔,
有時候會在這個時候摸個鋼琴,不然就是帶盧啾啾去看帥哥獸醫,
爾偶會趁這個時候去大賣場採買家裡的生活用品,
因為阿,我完全沒辦法接受家裡沒有零食跟酒品...hahaha

我的作息算是很規律的了,所以才一直都沒有變胖或變瘦,
通常要放假的那天,早上下班後我就會猛打混,
尤其放了假更是要出門去繞繞,即便是窩在誠品也好,
然後撐到晚上八九點的時候才開始昏昏欲睡,
不過有的時候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因為偶爾可以熬個近三十個小時沒睡覺,
只要是有人預訂某天我放假的時候要玩耍,
當然可以為了玩耍犧牲睡眠唄!!

每次有人要約我吃飯的時候,都會找我要放假的那天,
其實平常我要上班的時間也是可以約吃飯的啦!!
不過就是要約"晚餐",而且時間也最好是七點過後
降子至少我能夠睡到六點起床趕得及去赴約唄...
千萬不要約午餐,這對我很殘忍...>_____<a...

我很少放週末假,大概是習慣了平常日放假出門時的"人少",
有時候會覺得週末玩耍到處都是人擠人,
不過因為我的大夜班表都是自己排的,想放哪天就放哪天,
就是有這種好處,所以如果要約週末玩耍也是可以喔!!!
只要提前告訴我就行了啦.......

我一直都很期待可以一連放五天以上的假期,
可是常常會因為"不想讓其他同事下來插花上大夜"這個理由而無法放長假,
多半會放到五天也是因為要回高雄去探親,
能夠有三天的假期就該要偷笑了勒....
也就是因為這個關係,我的積欠假永遠都超過三天,
就成為我們單位名副其實的"正班長"!!!!

hahaha...胡言亂語說了這麼多,其實要出門玩耍還是很簡單的啦!!

一來,想找我吃飯變胖就是吃晚餐,肯定會變胖!!!
二來,出門玩耍走戶外風格可以約我放假的第一天,
      因為下大夜的當天我並不會按照正常日補眠去啦!!!!
三來,約吃飯可以臨時約,提前個兩三天告訴我都行兒的,
      只是不管怎樣,星期二晚上不行喔!!
      星期二晚上是留給vigor姑娘的,如果星期二碰巧又放假,
      更讚!!這就代表這一晚是喝酒夜....
四來,雖然夜唱夜遊會很瘋,可是偶爾來一下挺不賴的說!!!
最後,重點還是先約先贏啦!!!
我們每個月的班表都會在前一個月的十號前就排好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現在是大夜班的大翅膀嘛...>___<...
也為了方便護長排班,所以我們就先自己喬好上班的時間,
省得護長還要苦惱大夜班的部分,很貼心吧...:p

hahahahaha..........

想約我玩耍的人兒參考一下這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