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載乘簡單,尋找生活中的快樂。

生活在台北其實蠻幸福的,所有的藝文資訊幾乎第一站都在這裡舉行,

或許因為有許多的場地可以舉辦,還有台北人熱情的參與吧!

雖然門票有點貴,但還蠻值回票價的,

除了發放的折價卷,還有那只戴起來讓我感覺像個病人手圈的東西,

參展創意市集的成員,個個都挺有本事。

許多的手創藝品,不單是手繪或玩偶,

千奇百怪的樣式倒是讓人不禁想亂揮霍,正如同我想尋覓自己DC的家,

在這裡的確要眼明手快,一但看上眼就要下手為強,

我就是因為太三心二意,才會失去了數位相機溫暖又可愛的新家


其實每次看到這種手繪的玩意兒,

都會使我想起以前那個常愛在上課時間隨手畫圖的自己,
挺有意思的。

以前上課很無聊愛亂畫,坐在我旁邊的Aya也是這樣,

兩個人亂畫的東西就被另一個人收集成冊,因為他覺得很搞笑很可愛,

現在想想或許我跟Aya畫的可以拿出來賣也說不定。


近來蠻推行LOHAS,用簡單去過生活,

就像這次活動的主題所想要展現以及表達的意義,

很多人確實努力的把生活中簡單的事物,簡單的讓它變得很有意義,

一隻筆一張紙,一根針一條線,一把樂器一首簡單的旋律,

好像很多的創意無形中就在生活中出現,沒有過多的金錢奢侈,

只是生活在步調快速的城市中,壓力多半讓許多人忘了這一點,

我彷彿也是其中的迷失者之一。


很感謝無形中push我今天去台北華山參與這場演出的人們,

除了再次找回這種簡單的感覺,也再次讓我從音樂中解放。

還是要不免俗的說句話,

有時候幸福就是沉浸在搖滾的世界裡,不管是伍佰還是五月天

台北。華山。Urban Simple Life。
2006.12.3~2006.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