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瘋婆子無理的咆哮,好心人士聽到了我們的心聲,
暫時撇開瘋婆子的無理取鬧,拿起酒杯倒滿紅酒,
管他有什麼藉口,這一刻,我們就是要狂歡喝酒啦!!!

IMG_0774.JPG 

本次狂歡金主之一說得好!!

"專為血液科量身打造的紅酒-- PORT-A --"

而且還說..."沒有理由,就是要喝酒!!!"

坦白說,12D的護士小姐都很會喝,很多人都擁有酒國女英雄的封號,
我還記得以前有病患送了兩大支75%的高粱,
也都是放在膳食小教室裡大家每天倒一小杯來喝的,
所以這次聚餐的紅酒根本就算不了什麼啦!!!

這次聚餐的出發點其實是兩位年輕的金主要體恤我們護士而辦的,
實在是因為最近病房的病患出入很大,加上有個瘋婆子無厘頭的咆哮,
身為主治醫師的金主沒有辦法糾正這位瘋婆子,
變相的給了我們一個可以抒發的機會,
就是因為這樣,大家聚在這裡真的就是瘋狂的吃、瘋狂的罵、瘋狂的喝!!
就連剛加入我們行列的兩位妹妹也很厲害的說......

IMG_0792.JPG IMG_0794.JPG

這是還在training上白班的兩位新血妹妹...
不要再說12D都是歐巴桑的族群喔!!!

IMG_0788.JPG

接著是我們二月份過年期間即將登場的大夜班人馬..我跟珊妹妹還有阿詩.. 

IMG_0789.JPG

喝酒這玩意兒當然就不能不提到我乾媽,有她的場合總是鬧哄哄很有朝氣的fu...

IMG_0810.JPG 

這一晚除了不停地找藉口敬酒之外,連倒酒逼別人乾杯也是他的工作,
可惜乾媽不敢逼我喝,因為我還得接著上大夜,
只是本來我說給我喝一口就好,最後變衍生成一直狂喝個不停!!!

這次聚餐要除了兩位金主之外,也要感謝出酒錢的小林啦!!
如果沒有他的話,我們也沒辦法喝酒喝得這麼盡興!!

IMG_0786.JPG

上圖是兩位年輕俊俏的主治醫師兼金主,下圖則是出酒錢的藥商小林。

IMG_0820.JPG 

這一晚我們大家其實喝得不多,只是喝到讓小林必須還要臨時出去買酒回來...
雖然到最後全數的血液科只剩下12D的小姐聚在一桌狂歡,
不過數一數,總共十一瓶紅酒,真相在此。

IMG_0782.JPG IMG_0823.JPG

本次唯一的遺憾是...

頭頂發亮的金主還沒醉到跳脫衣舞勒~~
這是另一位金主說的,好像真的很可惜的樣子!!
只是這兩位金主真的被逼到有點喝醉了...
幸好還記得100減7再減7是多少。

年底的血液科忘年會據說不會再有狂歡的畫面出現,除非....
讓瘋婆子在忘年會那一天晚上留在醫院值班,一整個心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