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在醫院工作,大半夜除了院內傳送之外,
幾個月來,我們聯合起來還多了一個專屬外送。

那就是...麥當勞24小時歡樂送 !!!

以前我很少吃麥當當的,雖然我很愛薯條,
但由於摳摳跟怕胖的關係,我會節制到要求自己一個月只能吃幾次麥當當。
自從二月份跟池阿詩一起上大夜之後,
隨著吃不胖阿詩跟傳送阿倫的慫恿,越來越常在半夜叫麥當當的外送,
而且因為消費滿399就可以免70元外送費,我們會硬湊湊到399,
有時候是連同藥師跟地下室的超商人員一起訂,
有時候找不到咖,只好硬是兩個大夜叫了分享餐跟超值餐,
加上阿倫這個固定咖,再怎麼也能湊到401元。

上大夜在吃的方面很難控制。
還沒認識大笨的時候,我都會乖乖每天自己帶便當,
趁著跟小夜交班的時候啃食我的便當,
接著到早晨六點多吃第一份早餐,下班回家後繼續第二份早餐。
後來跟大笨在一起之後,每天晚上就會提前起床,
不是找冰箱裡的東西吃就是我們一起去夜市覓食,
或許是因為太早起的關係,我很常只吃一點點的食物墊胃,
上班後就開始發現肚子空空餓了想吃東西,
假使沒有先預備食物的話,就真的只能餓肚子狂喝水。

就是因為這樣,再加上有人慫恿有人付諸行動,
麥當當的外送計畫才因此而產生。

今日早晨,我們又找了外送人員來。
只要第一次訂餐留下資料,接下來每次訂餐報上電話就可以了,
同樣的餐點,同樣的升級產品,同樣的價錢,
不過,這一次我們兩個大夜很不怕死的叫了一杯可樂一起喝,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幸好大剌剌的喝完可樂,
病房一點事都沒有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