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我跟拔麻半被迫要搬離老家,
對這個家從來沒有金錢上支助的我,這次要出手拯救我的家,
雖然房子的貸款還是拔麻在出錢。

其實早在十年前,我們在高雄是有自己的家的,
當初如果不是因為阿公過世,阿嬤需要有人照顧,
現在我們已經悠閒地居住在小港的家,
而不是面臨到目前的局面,馬麻絞盡腦汁的在搜尋債主。

雖然我並沒有月入數十萬,好歹也算是有份穩定新水的人,
工作快滿六年,如果不是因為長期住宿在外頭,
想想目前的積蓄應該也足夠裝潢我們高雄的新家了,
而且還是可以住得很高檔。

如果不是因為高雄的家要大修,我跟姐兒都還不知道這個消息,
那就是原來我拔在還沒有做廢五金的之前,
是專門在蓋房子的勒!!!
我只知道小時後住的公寓是老拔跟大伯兩個一起聯手建造的,
挖喔!!  原來盧把拔這麼地利害!!!
難怪那天跟姐兒相約土木師父看房子的時候,
我拔大剌剌地把房子要怎麼修一口氣講得頭頭是道,而且超級專業,
聽得我跟我姐兒兩個人尖叫連連,想說盧爸的功課也做得太完美了....

總之,有生之年終於可以出錢讓拔麻享福了,
現在只希望當我們住進新家之後,不會再有人來趕我們搬家了!!!
而且阿,新家裡頭我有自己的房間,
空間很大可以容下一張雙人床之外,兩隻腸腸還能在房間裡亂跑,
麻拔有一個大大的廚房,供他們兩個人展現廚藝,
還有車子的容身之處、娛樂間、一間大客房、一個老拔種花的超大陽台。

開始期待今年拔麻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