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說說家裡兩隻小笨蛋的生活了,
因為我跟大笨上班的時間剛好相反,
卻也讓兩隻小笨蛋得到好處睡到失心瘋!!!

盧啾啾一直以來都是上床跟我們擠在一起,
白天啾啾是陪著我補眠,晚上而是跟大笨一起進入正式睡眠,
啾啾原本睡著了就是很會翻滾,常常都會看到牠睡倒翻肚還翻白眼。
自從肚臍來到家裡,牠只有在頭一兩天的時候會在床底下走來走去的,
現在呢,已經是家裡一隻小霸王,甚至會跟啾啾搶位置。

IMG_1325.JPG 

肚臍最厲害的地方是除了霸占啾啾的位置之外,還奪走了大笨的枕頭,
有時候肚臍睡著了還把屁股頂在大笨的頭上,
不然就是跟大笨背對背硬是要把大笨擠到牆壁端,自己獨自睡起單人床來。
這個本領應該是學盧啾啾吧!!
雖然盧啾啾到最後是直接被我攬在胸懷呼呼大睡的。

IMG_0325.JPG 

兩隻小笨蛋睡到失心瘋的樣子很搞笑,
每次看到牠們的睡姿免不了都想要拿起相機,
拍完之後就想要把牠們叫起來,因為牠們都不曾讓我這麼好睡過啦!!!

IMG_0215.JPG 

IMG_1332.JPG 

兩隻小笨蛋有時候半夜會起床在打架,大概是睡眠充足了有精神起床活動,
可以想像的出來牠們的睡眠有多麼地好啊!!
因為白天跟著我一起睡,晚上跟著大笨繼續睡,
一個二十四小時應該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覺,
除非我們有放假帶著牠們出門玩耍,否則每天就真的像小baby一樣,

吃飽睡睡飽吃!!!

喔!!真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