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星先生.jpg  
天底下最幸福的禮物莫過於我有個好馬麻好把拔。

自從馬麻上來台北當志工到現在,我每天都過著幸福的日子,
雖然沒有胖胖每天的抱抱,沒有肚臍的踩踩,
可是每天都可以吃到馬麻親手煮的愛心,親口的嘮叨,
連笨啾窩在身旁都有時無時都可以分到一杯羹。

有馬麻疼愛的孩子真的是幸福的!!!!!

有把拔遠距離的碎碎唸對於我跟馬麻也是幸福的!!!!!

儘管我跟馬麻在台北生活,高雄只剩下把拔跟盧比比,
距離遙遠的一家人每天還是能透過電話傳遞彼此的關心,
或許我們沒有優渥的生活環境,
沒有多餘的摳摳可以亂花,
不過每天都還是快快樂樂的,
因為,一家人都可以很自遊自在呼吸著大口的空氣,
知道彼此都還平安。

馬麻最近被我傳染了些微嚴重的呼吸道疾病,
我很內疚...>_<...
遠在高雄的老拔依舊不改他強勁的唸功,
還是持續在每通電話裡唸唸唸個不停。

打是情罵是愛,這不單是存在於男女愛情之間,
我相信在我們一家人之中,
這是屬於我們自己表達情感親情的方式。

經過俊綺底迪的事件之後,我真誠地感謝老天爺,
給了我這世界上最幸福的禮物,
也就是我的老爸老媽。

有爸爸媽媽疼愛的孩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p ^++++++++++++++++++++++++^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