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份以來,今天是第一次真正的放假,
不用上班不用上課,真好!!
我們,只是做做休閒運動,還有聊聊單純的女人心事。

我的ICU課程再一個禮拜就要結業,
這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未知的開始,
沒有想像中的輕鬆,反倒是覺得背負的壓力更大。
尤其醫院評鑑據說是在六月中,
我想我的生日應該會是在評鑑之中渡過吧!?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_<....

我們的健康呢!?  這大概是周遭朋友最關心的議題。
我很好,而且胖了,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託健檢的現實,體重數字加重了,
加上過了"保養期",得開始節制點啦!!
至於笨啾呢,還是一樣機車毛小孩,
炎炎夏日讓牠不停的抓癢,毛髮總是讓我忽略了身上的紅點,
笨啾好像也胖了,這是某位阿姐發現的,
的確,零食吃得多,甚至最近也在分擔家裡的喜餅。
所以囉,我跟笨啾要一起減肥!!!

至於感情呢!?

慢慢地發現,還是需要一點現實面的存在。
戀愛與成家是兩回事,似乎沒有辦法只要愛情不要麵包,
甚至是該考慮到整個家庭面,
而女人一但過了三十,青春流逝的更快,
除非早已決定這輩子像乾媽那樣當個自給自足的女強人,
否則,越老越不值錢。
沒有像先前那樣的依戀,這是我的真心話,
假如只有單方面著急思考著雙方的未來,著時很痛苦,
正所謂女人等待男人,是一秒鐘也覺得漫長,
與其等待著微弱的希望,倒還不如快刀斬亂麻的結束。
只是,曾經的允諾著要等待,至今卻是絲毫看不到任何符合期望的進展,
這的確讓人害怕,又無法再找任何等待的藉口。

最令人安慰的還是我擁有了很溫暖的家,
有愛我的爸媽,以及兩隻又愛又恨的毛小孩,和一直酷酷嗽的阿姨,
這些過多的愛讓我可以分散給大家。
雖然我很想在台北置產,但是以現階段的能力實在是買不起,
起碼我的故鄉有個家在最後的防線等著我,雖然是還在貸款中啦!!

總而言之,我跟笨啾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