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機會,才會認識更多的服務員,
因為有經歷,才了解這其中的差異,
不瞞你說,始終還是以身為金假服為榮。

照片中的六個"口丟口丟口當"是這一次畢旅的服務員,
老樣子,一人一車,至於他們怎麼稱呼呢?
左至右:桑妮、拱咪、挖勒、點點、老媽與阿杰。


附帶一提,"挖勒"是金34正在受訓的小期,
"阿杰"是我ㄧ服去歌仔戲一起服務的人,當時他才高一,現在是大三,
"點點"說我很面熟,原來是之前蔡依林的營隊中看過我
很神奇吧!
看看這一張,我始終覺得阿杰很像一個人。


這裡面阿杰是最年長的,我也發覺過了這幾年,
阿杰長大了,不論是帶小期或是帶活動,經驗多了技巧也更成熟。
兩天的營期中,我只是個附加角色,
盡量作好我自己的本分,不去逾越行政上的事務,
甚至我不會主動去接近小朋友,
雖然還蠻多小朋友很好奇我這個人,還問我是不是原住民...-.-"
的確在山訓的時候,曾經一時變成了山訓教官的助教,
因為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不論是營隊的行政,或是車康車介、帶夥伴的技巧、團康、
與大哥或是老師們的彼此往來,真的發覺金假服有一定的水準,
營隊行政這點不提,畢竟不是所有金假服都能夠做的很好,
但像在車康車介,我們真的強一些,
至少在車上放影片的時間短了點,與小朋友的互動多了點。
每個團體帶出來的服務員差異性很大,也都有各自的特色,
這一次的承辦大哥本身也是"口丟口丟口當"的,來載我的大哥也是,
雖然都是服務員出身,彼此的type跟fu就差很多,
對營隊的認知也會因身分不同而差別,
一個是工作,一個是服務,
工作代表需要考量全體,主要迎合key person
服務則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是不是每個服務員到了旅行社工作之後,心態都會改變?
純粹就是工作,混口飯吃,活動圓滿順利就是功德一件,
或許吧!?見仁見智。

不過,以後我不當護士的話,搞不好可以選擇去當個業餘領隊喔!!
因為我還有護理師執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