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出來的,
所以,先同居還是先結婚?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劇看太多,還是新一代女性的觀念,
總是有人問起我這個問題,
尤其是在我這種老大不小的年紀,身邊卻沒有人,
老是被人亂搭線的時刻
或許老一輩的人不贊同先同居再結婚,
畢竟這是中國傳統的禮節,不成文規定,
但是先同居也沒有什麼不好,
在我眼裡,結婚只是多了張紙多了法律保障,
有時候結婚在同居,還不是會有離婚的收場?

了解內幕的人就知道我現在在台北的家中成員,
雖然是三個人,別人看了以為是三角關係,
但我們卻是名副其實的好朋友,
可以解釋成親人般嗎?應該吧!
對我來說,和一對情侶同住一個屋簷下,
除了房間、浴室之外,其他都是共用的,
一起煮飯帶便當,一起在客廳看很俗氣的電視劇,
一起大笑,彼此照顧生活起居,
也許是我涉入他們的生活,但我們卻生活的很快樂,
他們倆也活的很開心雖然有時候他們會有爭吵。
你說像他們現在這樣跟結了婚的夫妻有什麼差別?

當然,總不可能隋便找個人一起同居再培養感情,
假使這樣不就所有租屋的人都算是同居了?
男女朋友不在結婚的前提下先依起居住沒有不好,
至少在交往的瞬間,光靠約會並不能看出彼此的優缺點,
一起生活有了摩差有了不同的習慣,
才會了解自己是否能接受對方的缺點,不是嗎?

許多新時代的女性已經不需要靠對方就可以生活的很好,
只不過在世界上,男女本來就該成雙成對,
否則哪會有生命的延續?
不管是先同居還是先結婚,都希望大家能夠珍惜彼此,
能夠住在一起是一種緣份,離婚似乎是破壞了兩家子的幸福,
何不去擁有一輩子的幸福?雖然這是每個人心中所夢想的。
跟朋友同居也算是一種幸福喔!

by the way...
小笨的相簿新增台北現在的住所"豬窩狗窩"...
歡迎大家來家裡坐坐,感受一下這裡的歡樂氣氛,
也不排斥來這裡借宿一宿喔!
http://www.pixnet.net/albdir/linuslu/1275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