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幾年的啊?我都忘了...
雖然不打不相識,逼上碰了面還不忘互相唸幾句,
不過以前發生的事我都記得牢牢的喔!

記得我們是在蒲公英認識的,當時一起共事一起帶組
記得隔一年你還來幫忙做雜事頂我的人力,煮澎大海,
陪我搞文書弄到很晚,還讓你睡在椅子上,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的一句話你才來的
記得你起頭幫我取的爛綽號,既使難聽還是你習慣的稱呼;
記得你做的歌單,雖然你自己說很醜但是我覺得很漂亮
還有你愛看星星,明明就很累還來po文寫心得,
還有搞社團搞金山的那幾年,常常心情糟就向你吐苦水,
雖然最後還是被你唸了一頓
還有你的笨哥哥小鬼,總是愛在我耳邊亂牽紅線
害我有一陣子看到有關老鼠的東西就會很反感。

不管怎樣,25歲大壽還是要快樂!
知道你現在應該是被論文壓得死死的,喘不過氣,
不過以你的個性就是知道該怎麼減壓。
還是很歡迎你來笨版撒野亂問問題,
我了解的我能回答的就一定有問必答,
改天趁你有空的時候,再約吃飯吧!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這裡看文章,
總而言之,生日快樂,每天都要很快樂!
(尤其是今天13號黑色星期五,要事事順利啦!)
記得向你哥要禮物,順便幫我多要一份,
他還欠我ㄧ堆東西沒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