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手笨腳,也會有出頭的一天!
只要心平氣和,
簡單的素材也能變化出傲人的成品。

以前很喜歡動手亂做東西,
隨著當下流行什麼,就愛做什麼,
舉凡隨手亂畫、手工卡片、雜七八等等,
只要能想的出來,就可以變成立體的東西。
最近又愛上亂刻擦布印章,
因為素材簡單、好準備,
隨隨便便幾十分鐘就把我第一個印章給完成。


其實有時候因為想鼓勵身邊的人,
或是讓週遭的人放鬆開懷一下,
就會隨性動手做些看似很無趣的東西,
也許可能造成別人空間的負擔,
但這就是我想表達的關心。

我的文章分類新增"笨手笨腳"這一欄,
往後這裡不再只是透露血液科相關的資訊,
也會分享從我手上跑出來的玩意兒。
我的相簿新增"笨手笨腳。創作"這一資料夾,
裡面展出的,當然是從小笨的手腦出來的,
不再只是手工繪圖或卡片,平面的立體的都包含,
只要你喜歡或想收藏,留言告訴我可以送給你喔!
前提是這東西還得在我手上沒被收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