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我,會不會是現在的我?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身旁而是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在我拳頭一個大小的心房裡,

 夢想的我,和現實的我,遲遲不肯相認,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貢獻只有,吃飯睡覺,拉屎拉尿,

 身體一直長大,膽子越來越小。"

From 五月天官網


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了五迷,

雖然只是單純的喜歡音樂,像一般五迷一樣支持著五月天,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東西容易讓人產生共鳴吧!?

以前心情不好,出門去商店看看snoopy的東西就會讓我再度復活,

現在也因為有五月天的音樂,心情的灌溉物又增加了一枚。

周遭不少人因為我而開始接觸五月天喜歡五月天,

一起在這一片天空下瘋狂也令人感到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上天給了我snoopy的天空又額外給了我五月天,

至少在這兩片天空下,我能確切感受到自己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