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假期間整理我的房間,卻發現到處滿是Snoopy,
光是玩偶就一堆,全部被我用塑膠袋裝起來塞在盒子裡,
還不包含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更別提包包衣服首飾。



這三隻只是個代表,最上面的那一隻其實是很大的面紙套,
可以從背上黑點抽出面紙來,不知道哪一年去美麗華買來的,
另外兩隻應該是某年的生日禮物吧!?
我光是像最下面的那種小size就有十幾隻吧...
把他們墊在我每天蓋的Snoo毛毯上還真有趣。
毛毯是媽媽買給我的,我忘了是哪一年,
雖然說我床底下還有Snoo的涼被跟另外的毛毯床罩



還有這個,這是台北的捷運喔!!不知道你有沒有搭過。
我記得是和俐蓉見面的時候碰巧遇上的,超愛!!
雖然沒搭過日本的Snoo飛機和香港的Snoo機場快捷,
至少還有台北捷運可以過過乾癮。



這個應該很眼熟吧!麥當勞出的玩具,
我另一個大盒子裡頭放的都是這類塑膠玩具,
有些是俐蓉給我的還有一個是函倫從美國帶回來的,
當然也包括了從以前到現在自掏腰包買來的,
為了幫他們換新家還得去尋覓另一個更大的盒子,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可以擁有一個很大的展示櫃。

還有一件Snoopy的換藥背心,專門給病人穿的,
防止優點或藥劑沾污衣服用的,只可惜它放在我高雄的家,
還有一組台北有在賣的Snoopy縫衣組,也是放在高雄的家中
還有Snoopy的菜單,小時候去美國Knott's berryfun拿的。
現在想想,我身邊確實有很多Snoopy的東西,
琳瑯滿目好像各式各樣都有,吃的用的穿的觀賞的,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希望長大可以蓋一棟Snoopy博物館,
舉凡從門前的花園造景至家中的一切都可以有Snoopy的狗頭在上面,
真是瘋狂!為了要達到這個目的,
我爸跟我媽還一起幫我收集Snoopy的東西,參加大都會人壽也是,
我還希望我爸的車可以貼上大大的Snoopy狗頭,不過感覺很蠢

雖然並沒有把我手頭上多數的Snoopy拍成照片傳至網路相簿中,
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既有的照片,分享一下給路過的Snoopy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