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室友要見個面好像都很困難,尤其是大魔王!!!
對他來說,家裡好像是旅館,尤其當魔王的女朋友不在家時,
哪有像我們這樣的室友啊!?


自從上禮拜逸如去廈門(我老是想成澳門...)出差,
我就很少看到大魔王,因為我都上大夜,
回家的時候可能他已經出門去學校,不然就是趁我在洗澡的時候出門,
我要出門上班,以他的個性根本就還不會回家,
要不是逸如夾在中間,我看我就像是二房東,大魔王就真的是房客。
這十天只有我放假的時候才會見到大魔王,
有一天他離奇的很早回家,害我嚇一跳.......
我看連哈啾先生也都覺得大魔王怎麼會這麼早回家勒~~~


張逸如啊,你還是少去出差好了,
不然我都覺得我們不像是室友勒~~~
不見面打招呼還得靠機運,見個面吃個飯聊個天簡直難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