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的認識,再加上隨性的小聚餐,
閒聊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都是同一掛人啊!
隻身離家來台北打拼的孩子,還有我們都算是健康的守護者。


某一天,我室友偶發奇想邀我ㄧ起去上有氧,
不加思索一口氣就答應了,不過後來去的時候很害怕,
因為我是沒有繳費的體驗課程,再來據說這不是堂基本功的課程...
不過,當一個人每天侷限在無聊又緊繃的醫院裡,
一個小時能瞬間滿頭大汗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本來想報名參加課程的,結果我很白痴的錯過了繳費的時間,
結果又開始陸續當起白玩白跳的體驗課程學生。


在南港因為是晚上上課,我常常都會身陷於被窩裡無法參加,
自從在內湖有早上的課之後,幾乎每週都會花十五分鐘的時間去內湖,
而且啊,去內湖的途中竟然讓我發現了大賣場離我家很近勒...
還有豬八啾的賣場就在下橋沒多遠,好大一間喔!
改天要帶著豬八啾去那裡大大採購一番!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幾次上完課都會和老師一起去吃飯,
第一次我跟我室友們竟然去肯德基,四個人啃起一大桶炸雞,
不是要減肥嗎.....


後來有一次就是跟老師去吃營養早餐!算是我們的第二次小聚餐吧!
每次聚餐完都覺得我們家很像有被透視完的感覺,
因為聊著聊著就把我跟我室友的相處模式給表露無遺!
我叫她老師,不過她才大我一歲耶!
而且她也是從外地來台北打拼工作的,聊著聊著就談起我們的價值觀,
許多外地孩子來台北打拼的辛酸史,心有戚戚焉的不假於話中。
我都覺得我的職業與她的職業很相像,只是差別於預防和治療罷了!
她的職業是主張於預防健康,而我的卻是補救健康,這麼說應該對吧!?
而且相同的,我們都很有可能會過勞死.......
因為,不工作就沒有錢拿沒有飯吃!我們的寵物就會跟著餓死!


真的還蠻慶幸能接觸這方面的休閒!至少可以補償我會變胖的問題,
況且,又多認識了一個好人,
一個外表個性直爽,內心其實也是會孤單害怕的女孩!
還有啊,我親愛的室友,下一期請記得提醒我要繳學費,
我還在想是不是要繳雙倍勒!?
南港跟內湖都繳錢好了,不然我這幾個月上得很內疚,
去內湖上課那裡的班長都問我叫啥名字,
老師還狂幫我說我是南港的學生來內湖補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