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超值早餐.jpg 

 

三月二十三日這一天其實還蠻特別的,因為是小公主哈比可能會降臨我家的日子!

自從我上大夜以來,每天都是過著只吃兩餐的日子,除了放假天會亂吃之外,
所謂的兩餐就是下班之後的晚餐,跟上班前的早餐,
其實我的餐別名稱都跟別人相反嘛!
正常人的早餐是我的晚餐,晚餐是我的早餐,
(怎麼感覺很像在繞口令... )
上班前的早餐都是自己帶著老拔老麻的菜裝成便當,邊交班邊啃,
下班呢,則是瘋狂的吃上平時兩份的西式早餐,
別懷疑喔!我啃西式早餐的份量真的蠻多的,除了下班先在醫院啃食物,
回到家我還會啃麵包或是從外面買早餐店的東西,
每次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像大食怪,但是沒辦法啊!我一天只吃兩餐!


每次放假去逛Ikea的時候都心癢癢,看到瑞典餐廳的東西就很心動,
但又覺得自己獨自坐在那裡吃飯好像很孤單, 所以每次都只好放棄!
像是美式薯條跟早餐是最讓我閃眼的,而我總是買了熱狗站著喝咖啡罷了...
這一天我可是起了一大早,準備九點出門去Ikea吃早餐,
然後直接去醫院上課,接著回家去接哈比。


星期一的早晨街道上還蠻混亂的,我以為Ikea不會很多人去享用早餐,
結果我錯了,還蠻多人的耶~~~
它是像國外那樣自助式的,走動線拿完你要的東西再去結帳,最後選用飲品。
之前我看廣告單上的早餐照片就很想吃,尤其看到我很愛的炒蛋和馬鈴薯,
而且咖啡還是無限量飲用,一整個就是適合我跟我老拔!
不過在高雄的生活根本就不會去Ikea吃早餐,因為老拔這個司機很懶惰,
寧可自己買材料回家裡做,反正每天都是煮一壺咖啡喝嘛!對他來說沒有差!
但是感覺就不同,男人都不懂....  


我點的這份是超值早餐,只有一個餐包,另外加點就是一個十元,
我算是很節制的,比起平常吃的分量,我大概要點三份吧!?
不然就是點另一個活力早餐,一份69大洋有加蔬菜沙拉!
東西本身不是熱騰騰的,假使想吃熱的那裡有微波爐可以加熱,
咖啡是那種用機器現煮的,糖跟奶精自己加,還有其他的冰飲自由選擇,
假使想喝果汁牛奶就要另外付費買,真的很像是外國人的早餐方式!


我很無聊的坐在兩人坐,因為搶不到沙發位置啦!
要開動之前還趕快拿起相機拍照,真害怕路人會以為我是笨蛋!
為了要拖延時間順便逛Ikea,這份早餐竟然可以讓我吃上半個小時,
自己也很訝異!而且我才喝了兩杯咖啡勒...完全不像我老拔的女兒...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姪子祈祈常常吵著去吃Ikea的早餐,
份量對一個三四歲的小孩子來說剛剛好,而且又有馬鈴薯跟炒蛋,
還有一個餐包,頂多就是在買瓶牛奶或Qoo果汁,
難怪這個好命鬼會很挑食.....


下次回高雄去一定要抓我老拔去試試看!
不過啊!為什麼寵物不能進呢....
如果我用袋子偷偷帶進去不知道會怎樣!?下次帶哈比去試試看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