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真的是愛上逛IKEA了吧!!!
而且還不只是喜歡逛家居,還會愛上瑞典餐廳內的美食吧!!!

繼上次早餐食記後,這次來說說他們的正餐。
每次去逛IKE一定就會在入口先看到美味的廣告單,
最令人垂涎的是德國豬腳跟薯條!!!  p*o*q
所以就在某一天我跟我的室友又跑去閒逛Ikea了.....

Ikea瑞典餐廳是採自助式的,自取餐盤轉一圈把你想要的東西擺上餐盤,
首先是選取飲料杯子,只有熱引跟冷飲兩種杯子,
你想喝啥就等你付完帳再自己去裝,應該是無限量暢飲吧!?
我們兩很賊,只拿了一個冷飲杯子喔!!當然是附帶兩隻吸管!!!
主餐有很多可以選擇,有瑞典烤肉丸,德國香腸,鮭魚排,烤牛肉跟義大利麵,
其實都很想吃,而且現在是在優惠買一送一,
最後我們點了德國香腸跟義大利田園蔬菜麵,當然還有最想吃的薯條,
外加一杯玉米濃湯,總共是兩百多塊吧!?
他們還有蛋糕莎拉水果果汁麵包跟貝果,感覺還蠻多樣化的。

IMG_0313.jpg 

這是德國香腸,有花椰菜紅蘿蔔馬鈴薯跟西式的酸菜,
假如覺得想吃熱熱的可以自己再去微波喔!!
值得一提的是,香腸一定要配上酸菜一起吃比較美味,
直接吃酸菜會讓人頭皮發麻,恨不得旁邊有碗白飯....

IMG_0314.jpg  

這是義大利麵,據我室友說這一道菜就要看機運了....
有時候他的肉醬會讓人覺得太鹹不敢再嘗試,不過我們運氣很好,
肉醬剛剛好啦!!份量恰好是一個人可以吃完又不覺得撐喔!!!

最棒的應該是他們的薯條吧!!
很像21世紀的脆薯,跟愛爾蘭瘋薯的薯條也很像,但是這一份只要40元喔!!
就算是冷掉還是很好吃.....
不過這會讓我想起新店狗吧的薯條,如果有莎莎醬或是起士可以沾著吃應該會更棒!!

IMG_0315.jpg 

我很想去嚐嚐看鮭魚排,畢竟我是鮭魚的愛好者,還有烤牛肉感覺也挺不錯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瑞典烤肉丸就是不吸引我勒.....
這一道是他們的招牌菜說,我們太不給面子了啦!!!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丸子類的東西,但至少丸子不會比芋頭來的討厭。


下一次去逛Ikea的時候別忘了抽點時間去吃吃他們的薯條啦!!!
眞的推薦!!不然去吃吃霜淇淋啊!!!現在特價5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