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多個日子,歡笑與淚水交雜,
連脾氣也發過了,原來這是我們一起攜手度過,
童話般的故事,期待暴風雨後有美好的生命,
豈料老天爺的捉弄,沒有人知道離別的日子來的這麼快。

軒~~我總是這樣地叫著你,
每次要問你事情的時候,都被你搶先問了我問題,
問我吃飽沒,睡飽沒,蜥蜴耳環戴了沒
就連現在喘呼呼的你還是這麼體貼的問著。
要你閉眼休息,你卻告訴我你害怕,
害怕睡著了就忘了週遭的一切,害怕忘記了我們,
傻瓜,傻孩子!
我摸著你的頭,言語透過喧嚷的氧氣聲,
弩力在半夜中以最不吵人的音量告訴你每一句話,
希望你能夠明白我們始終陪在你的身邊

病房內的所有人多麼渴望老天爺可以多多眷顧軒,
多麼希望監視器上的wave能夠跳久一點,
而不是像趕鴨子似的告訴我一直線,
半坐臥的你似乎無助地等待著我們每一個人輪流來看看你,
這種場景就像是在告別一樣,哀傷的心情宣染在空氣中。

常常有人說護病關係不要太過緊密,
我們卻沒有人得到這一個學分
不知道該讓你自由忘卻苦痛,還是將你牽絆在這個世界上,
就像站在你的面前,該微笑的讓你看著還是沉默以對。
聚集所有人無限的力量與祝福,
期待每天都有一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小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